u-v-w

感冒

     摆烂了,将就看吧

     日常pa,ooc短打,小学生文笔





仆人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流行性感冒,阿蕾奇诺不慎染上了

     哥伦比娅端起碗,像对待孩子一样,勺了一小勺药汤,笑眯眯凑过去:“坐起来,啊——张嘴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阿蕾奇诺的声音有点闷:“被子,我要闷死了,哥伦比娅。”

     物理意义上的闷死

     又厚又沉的被子叠了好几层,里外裹得严严实实,仆人被包得像个棕子一样

     棕子四席努力挣动了一下想坐起来,奈何被子太给力。挣扎片刻后,四席躺平了

     哥伦比娅笑了半天:“毕竟要多出汗才会好得更快嘛。”

     躺平的执行官大人生无可恋





少女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

     阿蕾奇诺感冒刚好几天,哥伦比娅也相继躺下了

     “……”少女看着仆人东奔西走到处找被子的背影,冷静地试图谈判,“我觉得……噗。”

     “来吧。”阿蕾奇诺拎着被子砸到床上,眼底掺杂着笑意和一点点的幸灾乐祸,“多出汗,好得更快。”

     “我记得我也才给你揽了4层被子吧……”被被子淹没的少女有气无力,“你这是公报私仇。”

     坐在床边的仆人偏了下头

     “……你在笑吗?四席?”

     阿蕾奇诺站了起来,“我去煮药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这回生无可恋的轮到哥伦比娅了



     “起来,喝药。”仆人端着碗,看这架势是想把整碗汤灌进哥伦比娅嘴里

     “起不来。”少女幽幽地问,“你觉得我起得来吗?”

     仆人抿了抿唇,强行把笑意掩压下去,她把碗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,弯腰把被子移开

     7层被子……哥伦比娅暗自磨了磨牙,恢复了行动能力的手摁住了阿蕾奇诺的头,用力往下压

     于是毫无防备的仆人脸与被子来了个亲密大接触

     哥伦比娅:这一次也是我的胜利







     (灵感来自于小时候发烧被爷爷奶奶拿那种又厚又沉的被子差点闷死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2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